【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2 

【其它】吃驚! 泡麵長蟲 還會蠕動

發表于: 2013/06/05


自由時報 – 2013年6月5日 上午6:12

 
〔自由時報記者廖淑玲/北港報導〕曾姓北港鎮民五月底到斗六市一家大賣場買泡麵,四日在家拆開其中一包準備食用時,赫然發現泡麵裡竟然長蟲,蟲體還會蠕動,讓人作嘔。曾姓鎮民雖然不願追究,仍希望業者應該加強衛生品管,才能讓民眾吃得安心。
家住北港鎮的曾姓鎮民,日前在斗六市一家大賣場買了五包裝的排骨雞湯麵,昨天上午拆封,才發現麵裡有蟲,將近十隻蟲在蠕動。由於泡麵外包裝完好無缺,而且還在有效期限,廠商更是國內知名食品大廠,竟會出現如此烏龍事件,讓他和家人覺得不可思議。
曾姓鎮民說,毒澱粉事件方興未艾,如今連買泡麵都會買到長蟲的泡麵,讓人匪夷所思,雖然不會向廠商追究,但面對食品安全衛生頻頻「凸槌」,也期待廠商能夠加強食品的安全把關及檢驗,讓消費者買得放心、吃得安心。
廠商:連繫了解 保障權益
廠商的公關課張姓課長表示,未接獲實際物品,尚無法論斷麵體有蟲的原因,但為了保障消費者的權益,將與曾姓鎮民連絡,進一步了解後再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