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0 

【其它】同窗十年 2人同上台大醫學系

發表于: 2013/04/18


 
台灣大學個人申請今天放榜,嘉義高中學生朱柏翰、張家瑞兩人錄取醫學系。兩人自小學三年級起就同班,非常有緣。
嘉義高中表示,102年台灣大學申請入學榜單今天公布,嘉中有11人次正取、16人次備取。
除了錄取醫學系的數理資優班學生朱柏翰、張家瑞之外,普通班學生黃楷智更是連中三元,分別錄取財務金融、國際企業、會計學系;備取工商管理、經濟學系。
校方表示,朱柏翰、張家瑞自國小三年級一起唸美術班以來,國中、高中都唸數理資優班,同窗10年之後,如今一起錄取台灣大學醫學系,非常難能可貴。
朱柏翰、張家瑞表示,讀書沒有捷徑,需要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奠定基礎。由於每人都有自己的專長領域,要互相協助、一起切磋,才能成長茁壯。
朱柏翰、張家瑞在102年學測都獲得75分的滿級分。數理資優班導師李文堂說,兩人從小就愛畫畫,長大後都愛打壘球,不是只會唸書的學生。
連中三元的黃楷智說,他從小就對商業領域很有興趣,今年學測獲得74級分,便決定申請第一類組的台大商學院。
黃楷智表示,他總共申請台大5個科系,結果有3個正取、2個備取,能錄取心目中的第一志願財務金融學系,感到非常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