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3 

【其它】周六處女秀 賈西亞:準備好了

發表于: 2014/05/08


 
中國時報【廖德修╱台中報導】
義大犀牛昨天在洲際球場為前大聯盟156勝投手賈西亞舉行加盟記者會,由球團董事長吳承璋為他戴上球帽,並穿上55號球衣,賈西亞開心地表示:「球衣很好看,我喜歡。」對於周六在澄清湖主場先發,迎戰中信兄弟隊,他則說:「沒問題,我準備好了。」
去年3月27日曼尼的中職處女秀也是在澄清湖球場,當時湧進滿場的兩萬人,盛況空前。本周六比賽的預售票已賣出近萬張,對戰戲碼也相同,球團希望能夠打破今年3月23日澄清湖主場首戰14462人的票房數字。
賈西亞前天已在二軍先發小試身手,投3局失1分。他自我評析說,雖然休息一段時間沒有比賽,尚未回復全盛時期的威力,但想要投的球路和進壘位置都有到位。而且4月27日來台後,他也一直隨著球隊移動,並在場邊觀察台灣打者,「台灣的打者態度很積極,非常勇於出棒,並不畏懼大聯盟級投手。」他說。
賈西亞雖是成名已久的巨投,但個性謙虛,他說:「我尊敬每位打者,周六對中信兄弟的比賽將全力以赴,將來面對其他球隊也一樣,都會全力求勝。」
總教練大威對於賈西亞加盟犀牛十分期許,除了讚許他是目前球隊迫切需要的即戰力投手,也認為以他豐富的經驗,絕對可以啟發犀牛的年輕投手,讓他們獲得一定的成長。在球隊戰績方面,大威估計,希望因賈西亞加盟,讓球隊至少多拿6、7勝,這樣對打進季後賽會有莫大幫助。
球團表示,賈西亞將在安頓後才會把家人接來台灣,目前他暫住球隊宿舍。有關賈西亞的商品,將在本周澄清湖主場比賽期間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