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上
阿摩第 2 期
18331枚
 1 

【新聞】唐寶寶獲四縣市街頭藝人證畢業音樂會謝師長

發表于: 2012/06/21





唐寶寶獲四縣市街頭藝人證畢業音樂會謝師長



bcc-jpg-106x23_180903.jpg中廣新聞網 – 2012年6月6日 下午6:33









相關內容






  • 15004285be_.jpg放大顯示


    唐寶寶獲四縣市街頭藝人證畢業音樂會謝師長












患有多重障礙的台中特殊教育學校高三畢業生許育瑋,不但能流利彈奏電子琴、吹奏十二孔陶笛,近年來,陸續取得台中、南投、嘉義、台南等四縣市街頭藝人證,下午(六號)在學校舉辦畢業感恩音樂會,展現唐寶寶的才藝和自信。副市長蔡炳坤特別到場,祝福所有慢飛天使都能超越障礙,展翅高飛。(寇世菁報導)



畢業季節到來,台中特殊教育學校六號下午有場特別的感恩音樂會,高三生許育瑋,患有智能、視力與語言障礙,小六時到唐氏症基金會學陶笛,原本只當作手指靈活度訓練,沒想到練出興趣,克服手指短、舌頭不靈活、視力差看不懂譜等困難,愈學愈有心得。如今不但能流利彈奏電子琴、吹奏十二孔陶笛,更在陸續拿到台中、南投、嘉義、台南等四縣市街頭藝人執照。在感恩音樂會中,展現唐寶寶的才藝和自信,感謝師長們一路教導鼓勵。



副市長蔡炳坤到場鼓勵,致贈我愛台中的t恤,可以在表演時穿在身上。他說,許育瑋是全國第一個拿到四張街頭藝人執照的唐氏症多障生,他祝福所有和許育瑋一樣的慢飛天使都能快樂地超越障礙,展翅高飛。



許育瑋的母親吳麗璧表示,育瑋出生後,他們就接受唐氏症的事實,主動積極詢問醫師與唐氏症基金會如何教育,從不曾放棄。許媽媽特別感謝許爸爸對育瑋的陪伴與教導,讓育瑋找到舞臺、成長更進步、生活更充實快樂。



許爸爸則說,育瑋很喜歡表演,週末假日,他們會陪伴育瑋到戶外或觀光區表演,如埔里紙教堂等地。許春盛坦言,無法放心讓育瑋單飛,這是一輩子的掛念,但有了街頭藝人執照,育瑋的人生已有了方向,高中畢業的育瑋,未來將全心投入街頭藝人的表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