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二下
阿摩第 4 期
18534枚
 4 

【其它】喝豆漿減肥之無糖豆漿減肥法

發表于: 2012/09/23



現在開始做減肥的工作還是很有必要的。大家都知道喝豆漿對身體有好處,今天就給妳推薦三種減肥的豆漿,讓妳苗條又健康。


纖體豆漿
纖體豆漿是用荷葉、桂花、綠茶、茉莉和豆子來做豆漿,特別是桂花具有美白肌膚、排解體內毒素、止咳化痰、養生潤肺,簡直是極品,而且味道很好,清香撲鼻啊。


生菜豆漿
生菜豆漿可是妮可基德曼的瘦身秘方啊。把生菜切成細條,然後與泡好的豆子壹齊放到豆漿機裏,然後按果蔬豆漿就可以了。爲什麼說妮可基德曼喜歡喝種豆漿減肥呢?這是因爲生菜裏含有大量的植物纖維,清肝養胃,食減肥佳品啊!


橘柚豆漿
把柚子或者橘子的外皮去掉(外皮比較苦,所以最好去淨),和泡好的豆子放到壹起,按壹下果蔬豆漿,誘人的橘柚豆漿就做好了。柚子去火,橘子含有大量的維C,好處不言而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