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0 

【其它】單場194球比甲子園還誇張 美高中生投離譜演出惹議

發表于: 2014/05/16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人家說美國棒球分工仔細,投手都不會投太多球,然而日前高中棒球賽卻出現比日本甲子園還誇張的事件,華盛頓州羅徹斯特高中投手弗斯奈特(Dylan Fosnacht),在14日的比賽竟然不僅投14局又兩個人次,而且用球數高達194球,消息傳開立刻引發討論,球界認為他的教練應該要因此事被開除。
羅徹斯特當天和拉森德高中的比賽,弗斯奈特主投14局教練團仍沒有將他換下,第15局他再續投兩個人次,沒有辦法解決都讓對方上壘之後,仍然被換下場,此時他已經用了194球,完全是兩場球的份量,卻在這場比賽「完全燃燒」,期間投了17次三振,最後球隊還是以1比0獲勝。
賽後弗斯奈特還在推特談到這段趣事,並且與當天第二場比賽的投手合照,結果被報導之後引發討論,光芒隊王牌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隨即回應,「哈哈,你真是個怪獸!但你得放聰明一點吧,老兄!就算這樣,我還是欽佩你的拚戰精神,可是你的教練應該走路。」
決定讓弗斯奈特投快200球的教練史特利吉(Jerry Striege)對此解釋,他每一局都有了解球員的狀況,是經過觀察與討論之後才讓他繼續投,「我知道大家在擔心什麼,但說真的我也很擔心,如果是今天,說不定我就不會做這樣的決定。你看看,194,真的是非常多。」
大人們吵來吵去,弗奈斯特本人覺得自己投那麼多球,沒有什麼大不了,「也許大家對這件事感到不解,不過我為了贏就想付出一切,有些人會覺得很棒,有些人會覺得太扯了;我個人覺得這是很棒的回憶。我是個優異的二游,如果5年後不能投球,我還可以在這兩個位置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