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嘉市澎湖資訊教育整合 首個合作案

發表于: 2013/10/13


國內資訊教育資源整合跨海邁進!嘉義市長黃敏惠與澎湖縣長王乾發在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副司長劉文惠見證下,共同簽訂正式合作備忘錄,這是全國第一個以資訊教育整合為前提,由縣市政府正式簽署備忘錄的合作案。
  澎湖縣與嘉義市簽訂的資訊教育合作,雙方互惠事項以「資訊教育」為主,含括「數位學習」與「技術交流」等,未來嘉義市將協助整合澎湖縣內資訊教育資源,建置國中、小師生單一簽證網站系統;兩縣市師生將共用嘉義市府開發的電子書創作與閱讀網站,提升閱讀教育與e化教學;雙方也將合作開發「多工教育儲存雲」等數位學習工具,讓知識隨手得、帶著走,發展學生面對未來挑戰的關鍵能力。
  嘉義市教育處長林良慶表示,在教育部支持下,嘉義市與澎湖縣合作備忘錄的簽署,雙方在互信互惠平台上共同投入資源,跨境合作,未來正式運轉後,初估至少可節省一千二百萬元教育建設經費,對提升教育品質,更具非凡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