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2 

【其它】國中小女孩化濃妝 自拍上傳粉絲團惹議

發表于: 2013/04/27


 
在網路時代,每個人都多少會想表現自己。臉書上有個粉絲團「FB國中國小帥哥美女集散地」,蒐集許多女孩的嘟嘴、裝可愛的照片,現有1萬4千多人按讚,正如標題所寫道的,上傳照片者的自我介紹,全是國小至國中,令不少網友驚嘆,現在的孩子們也太早熟了吧。
現在高中以下的學生,髮型多相當亮眼,這是拜髮禁解除之賜。而臉書上常有帥哥、正妹集散地,讓網友上傳自拍照,現在上傳照片者的年齡急速下修,且化濃妝、戴角膜放大片、假鑽耳環無一不缺,時尚度(或潮度)遠勝許多大人,讓網友們瞠目結舌。
許多網友稱讚這些女孩「很正」、「很可愛」,但在某些照片下方,即有網友批評他們「做作」,更直批上傳這些美照,簡直將自己推向危險邊緣。相關粉絲團,在搜尋欄輸入帥哥、正妹等相關字詞即可發現,看來這類粉絲團只會愈來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