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國中生反串宣導租稅 深獲歡迎

發表于: 2014/02/12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11日電)嘉義縣新港國中三年級學生楊鈞翔、蔣劼(王民),2人反串「檳榔姐妹花」宣導租稅政策,自然逗趣演出,獲得熱烈歡迎。
個性活潑、積極的楊鈞翔、蔣劼(王民)多才多藝,一高一矮、一瘦一胖,卻是哥倆好,曾多次搭檔主持校內卡拉OK比賽、師生才藝表演及校內音樂會,因為多次演出經驗和有想上台表演的熱情,因此常被推派代表學校到校外表演。
楊鈞翔、蔣劼(王民)2人從國二起參加租稅笑話比賽,曾以「檳榔姐妹花」獲得101年度全國租稅笑話擂台賽冠軍,102年度蟬連寶座,因有多次比賽經驗,必須蒐集相關資料,因此對租稅方面有更多見解。
去年底2人應嘉義縣財政稅務局邀請在歲末檢討會演出,今年初又獲邀在新春團拜中表演,可見2人演出受到好評。
蔣劼(王民)今天表示,新春團拜這次,特別穿回「檳榔姐妹花」的服裝、戴上假髮,好好裝扮一番,主持人還要現場民眾猜猜他們是男是女,實在很好玩。
楊鈞翔指出,當天來了許多來賓外,縣長張花冠也到現場,讓2人既興奮又緊張,但憑著多次征戰經驗,表演過程非常順利,贏得滿堂彩,最後還和縣長合照。103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