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2 

【國中】國中生嬉鬧落水 同學鳥獸散

發表于: 2013/06/06


前晚發生的蘇姓國中畢業生溺水案,警方查出蘇並非去尿尿時意外落水,而是與其他三學生在岸邊嬉鬧時,疑遭碰撞落水;當時參與烤肉的學生多達十七人,案發後多數學生竟鳥獸散,未告訴家長或報警,消防局只接到兩通報案電話。
 
學校表示,蘇姓少年拿到畢業證書返家後,向父母說要和朋友聚餐,不知他會跑去河邊烤肉。前天下午舉行的畢業典禮上,學校還送給每名畢業生一張通往「幸福」的火車票,沒想到蘇當晚就溺水失蹤,老師都相當難過。
 
警方調查,蘇姓學生前天傍晚九點多跟其他應屆畢業男國中生,相約到三重忠孝碼頭烤肉喝酒慶祝畢業,之後蘇落水失蹤;學生們一開始供稱,蘇男是尿急去上廁所,後來就看到他跌入河裡。
 
警方將還在現場的五名學生隔離偵訊,直到昨天凌晨,才有學生坦承說謊。學生說,共有十七名應屆畢業國中生參加烤肉,除了蘇念清水、另一人念北市雙園國中,其餘十五名是三重高中國中部學生,當天畢業典禮結束後相約到碼頭邊喝啤酒烤肉。
 
烤肉到一半,蘇男和另外三個男生走到河邊打鬧,蘇男一不小心跌落河中,其他三人立刻跳水救人,但蘇不會游泳,一下子就被水沖走。
 
岸上其他烤肉的同學目睹,除了兩個學生留下來關心外,其餘學生竟然陸續走人,後來有家長到碼頭找小孩,才知道有人溺水趕緊報警,另一名學生也跟著報警。
 
警方昨天循線陸續約談當時在場學生,多位離開的同學坦承,實在是太害怕了,還有同學在場要大家趕快走,免得被大人罵,才會選擇離開。陪同小孩應訊的家長聽到後,都相當訝異,因為小孩回家後竟然甚麼都沒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