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2 

【國內】國北教大頻停電 校方檢查設備

發表于: 2014/01/13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2日電)國北教大這幾天接連傳出停電,學生抱怨影響期末考準備。國北教大今天說,停電後已快速搶修,並請廠商檢視是否為設備問題。
1月中開始進入各大學期末考週,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最近一週接連傳出跳電或停電狀況,引起學生抱怨影響準備期末考。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主任秘書周志宏表示,上週末晚間接獲學生通報,宿舍區晚間發生跳電狀況,校方立即請外包廠商進行維修,初步研判是有異物入侵,造成保險絲短路。
周志宏指出,今天上午再度發生停電情況,但影響時間較為短暫,也迅速搶修完畢,由於台電在和平東路和敦化南路一帶正好有區域性停電,因此除了請外包廠商檢查設備後,也需進一步確認停電是否受台電影響,或是和學校設備有關。103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