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2 期
161480枚
 2 

【新聞】國小缺經費辦游泳課 家長掏十萬現金放桌上

發表于: 2012/05/18




 



花蓮縣的北埔國小,今年因為經費關係無法為學生辦理游泳課程,一名學生家長聞訊後,以無名氏的名義,將裝有十萬元的信封袋,私下放在訓導主任桌上,轉交給校長拆封。現在學校可以為學生們安排游泳課程,學生們都相當開心,因為不知道這名家長是誰,希望能夠找到這位善心的家長,當面向他致謝。



(梁國榮報導)



花蓮縣新城鄉境內因為沒有游泳池,包括北埔國小在內,每學期都必須向教育處爭取經費,辦理學生到花蓮市的公私立游泳池的游泳課程。這學期因為教育處的經費問題,校方只好停辦辦一學期。一名學生家長得知後,私下將十萬元裝在標準信封內,放在訓導主任桌上,主任下課發現後,依信封指示轉交給校長黃木蘭,才得知這名家長的義行



黃校長說,這筆錢在學期剩餘時間內,可以為學生安排三次左右的游泳課程,學生們都很感激這名家長默默行善的義舉,因為校方監視器也沒拍到這名家長的善行,已經公開向學生表示,希望能當面向家長致謝,感謝他為學生們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