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00939枚
 0 

【國小】土司咬成槍形 7歲男童被停學

發表于: 2013/03/17



 


作者: 鍾玉玨╱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3月16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鍾玉玨╱綜合報導】

美國槍擊案連環爆,校園、家長、學生如驚弓之鳥,聞槍變色!馬里蘭州一名七歲男童因為將土司麵包咬成槍的形狀,就遭到學校停學處分,氣的男童父親十四日正式提出申訴,要求校方銷過,讓男童不留任何犯罪紀錄。

男童父親威爾奇向馬里蘭州安娜蘭朵郡的教育長麥克斯威爾、公園小學校長布朗德爾陳情說:「咬成槍枝狀的麵包傷不了任何人,再怎麼厲害也不可能發射飛彈。」

近來,數名小孩因為做出開槍手勢被學校停學,還有一個小孩因為提及凱蒂貓水槍而遭處分。形容這類事件的措詞有時非常不客氣,例如有一案被稱作「恐怖分子的威脅」。不過經過申訴後,校方多半願意收回成命,還學生清白。

安娜蘭朵郡的這名男童將土司咬成槍枝形狀,對同學高喊:「看,我做了一把槍。」然後將土司槍對準其他學生。

威爾奇擔心,若受罰記錄上登載「槍枝」字眼,對兒子未來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