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一上
阿摩第 2 期
2665枚
 0 

【新聞】坎城影展/李安、史匹柏超麻吉 組史上最強評審團

發表于: 2013/05/16



http://www.nownews.com/
http://l3.yimg.com/bt/api/res/1.2/xLAqCyHYCPNGofBq7dQCvg--/YXBwaWQ9eW5ld3M7Zmk9Zml0O2g9Mjc-/http://l.yimg.com/os/155/2012/01/12/NOWnews-logo-106x27_061057.png
NOWnews – 2013年5月16日 上午12:10



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坎城影展揭幕前,號稱「史上最強的評審團」,率先一起亮相Grand Hyatt Martinez飯店的陽台,供媒體拍照拍個高興。
本屆坎城影展評審團,有一個特色,那就是奧斯卡光環超強,光是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和李安,就夠嚇人的了,兩位大導不僅入圍金像獎多次,還在三個月前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拚個你死我活,最後是由李安勝出,勇奪最佳導演。
除此之外,也在三個月前才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克里斯多夫華茲(Christoph Waltz),也在本屆評審團之列,更別提2002年以《時時刻刻》奪下奧斯卡影后的妮可基嫚了,這款陣容,簡直是超重量等級。
當地媒體也表示,歷屆坎城影展評審團,從來沒有像今年這樣,同時有三個剛入圍又在奧斯卡得獎的評審加入,實在相當罕見,再加上妮可基嫚的加持,各家傳媒開始津津樂道,今年的評審團星光,可能比來參展的明星還閃,大家搶著訪問他們的時間,恐怕比訪問明星更多呢。
不過既然這是李安和史匹柏,繼奧斯卡之後的首度公開碰頭,媒體不禁想問問:兩人見面難道不尷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