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基隆海大校慶 推HI–BIKE

發表于: 2013/10/13


自由時報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不讓台北市「YouBike」專美於前,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歡度校慶有創舉,推出「HI–BIKE」計畫,未來海洋大學的師生、教職員將可在校內免費租借自行車騎乘一小時;校長張清風表示,如果有更多校友捐贈自行車,將擴大服務範圍至和平島及潮境公園。
張清風說,海大位於北海岸風景區及東北角風景特定區的中繼位置,距離和平島公園僅二點五公里,距離海洋科技博物館、潮境公園也只要三公里;而這段海岸線,除了擁有優美的海景之外,還可以看到世界級的地質景觀、海岸工程、體驗漁村文化等等,自然、人文與科技的景觀相當豐富,是非常值得推薦的自行車旅遊路線。
張清風說,感謝自行車租借構想獲得熱烈響應,航管EMBA校友會捐贈了廿台自行車,中華電信基隆營運處及太瀧船務代理公司董事長陳清順各捐了十台自行車,讓這個推廣計畫能夠順利的推行。
海洋大學「HI-BIKE」自行車租借服務中心設在海大夢泉旁第一餐廳的一樓,提供打氣及自行車租借服務,租金每小時三十元,第一個小時免費,三小時以上八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