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壯碩男搶店家 辯稱入牢躲黑道

發表于: 2013/06/25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25日電)宜蘭一家火鍋店昨天遭搶,過程中弱小女店員一度與壯碩歹徒拉扯。嫌犯落網後說,他想藉此入牢,躲避黑道追殺。
羅東警分局今天說,羅東鎮光榮路一家火鍋店於昨晚7時30分左右遭搶。身高約180公分的王姓嫌疑人走入店內,就直喊「錢拿出來,我要搶劫!」他在打不開收銀機後,見到櫃台上有一支智慧型手機就直接搶走,當時在店內打工的弱小張姓女店員不甘被搶,一度與王嫌拉扯,並將手機奪回。
警方表示,王嫌之後又見櫃台上另一支手機,再度下手行搶,在附近的羅東開羅派出所員警抵達現場後,王嫌仍然沒有停止,繼續與張女拉扯。經多名員警處理之後,才將王嫌帶回派出所。
張女說,她身高只約150公分,還只是剛從高中畢業,在與王嫌拉扯中,她也很害怕。
王嫌表示,黑道人士最近在追殺他,為尋求躲避才行搶店家,希望入牢之後不受打擾。
警方說,王嫌在偵訊之後,全案依搶奪罪嫌,移送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