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一下
阿摩第 4 期
4605枚
 0 

【其它】夜光天使圍爐 雲林散播溫馨

發表于: 2013/01/11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1日電)雲林縣夜光天使班學童今年將有新體會,企業、慈善團體和雲林縣政府合辦圍爐活動,邀請小朋友感受年夜飯家人團圓的溫暖。

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在豐泰企業登高一呼下,邀請多家企業共襄盛舉,將於12日中午在雲林縣立體育館,邀請全縣600多名夜光天使學童,加上老師、志工等,有上千人將參加圍爐活動。

縣府教育處指出,為了讓夜光天使也感受到年夜飯和家人圍爐的溫暖,各界人士當志工,結合善款及活動贊助,促成夜光天使圍爐盛會,除了享受美食,現場還要發紅包。

教育處指出,教育部從民國97年開辦夜光天使點燈計畫,結合在地資源,免費提供照顧、課業輔導及晚餐,幫助弱勢家庭學童。

教育處表示,雲林縣夜光天使班在公部門、地方社團及公益團體合作下,現有50多班,輔導學童600多人,班數是全國各縣市之冠,顯示偏鄉地區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