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0 

【國內】夢幻球星指導 網壇小將超開心

發表于: 2012/05/26





相關內容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5日電)網壇4大球星阿格西、葛拉芙、伊凡尼塞維奇、辛吉絲,今天現身台北小巨蛋指導青少年選手,儘管他們已經退役,小朋友能跟前球王、球后對練,都直呼「太幸運了。」



手握5座大滿貫單打金盃的前球后辛吉絲(Martina Hingis),昨天因錯過班機,延至今晨才抵台,儘管長途跋涉,但她上午近11時就以一身紫色球衣出現在球場,沒有倦容和3名球星、小朋友一起揮拍,不時露出親切笑容,甚至還把球拍當吉他逗大家開心。



首度來台的葛拉芙(Steffi Graf)頭髮則綁成馬尾,穿著白色球衣,身高175公分的她,頻頻彎下腰來指導青少年。



同樣第1次到寶島的「愛司王」伊凡尼塞維奇(Goran Ivanisevic)則玩興大起,除了把網球當成足球,大合照的時候還扮鬼臉,阿格西(Andre Agassi)更秀了一手胯下回球讓大家驚呼連連。



18歲的何智仁目前在國際青少年戰場奮戰,對於能跟巨星接觸,他說,有機會向他們學習相當興奮,也希望挖到寶,增加自己的實力。



而去年就受阿格西指導的邱裕翔,今年再度幸運獲邀,他也向「愛司王」討教,朝強力發球型選手目標前進。台灣小將零距離接觸天王天后除了興奮,還多了親切感。



訓練營結束後,阿格西和葛拉芙則頒獎給「浪琴表2012決戰法網明日之星」脫穎而出的陳佩萱,他們也稱讚台灣小將有天分,希望選手不斷挑戰極限,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