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2 

【其它】大前研一 精選7所大學

發表于: 2013/04/20


 
推甄甫結束,許多莘莘學子不滿意推甄的結果,或是想進心中第一志願的科系,又再開始準備指考,但是心中想的「理想」大學,真的是未來的理想嗎?大想法雜誌四月號(NO21)特別報導大前研一提出卓越大學的關鍵力,包括掌握未來趨勢的農金、人品態度為重的品格力與服務力,分別在宜蘭大學、東吳大學、南華大學,以及朝陽科大、雲林科大、景文科大、高苑科大等七所大學展現。
大想法雜誌精選的七所大學各有符合大前研一卓越大學的條件,包括:掌握農金趨勢的宜蘭大學,挾著宜蘭地利專精發揮農業生技的專長,以及朝陽科大發展費洛蒙中心,深耕台灣有機農業的核心關鍵-天然無毒。另外,以宗教辦學南華大學,強化學生的服務態度;強調品格力與服務力的東吳大學,重視創意與態度的雲林科大,及推動契合式課程的景文科大,與位於高科園區,強調產學合一的高苑科大。
除此之外,本刊的教育大想法特別報導朝陽科大校長鍾任琴,以布袋戲話出教育的大想法,以及爭取到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國際商管學生會世界大會的潘佩瑄會長,看他們如何把台灣變大了,這一場外交與兩岸角力,他們默默地贏了這一局,證明七年級生不都是草莓族,而是有理想、有尬司的台灣新實力。
為慶祝大想法雜誌創刊滿兩周年,特別推出訂雜誌送黃金蜆錠套餐,訂兩年特價2,000元,即送價值1,980元的綠川黃金蜆錠,有效期間在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