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2 

【國內】大學當研究所念?! 朴信惠糗虧自己念七年

發表于: 2015/02/24


當紅韓星朴信惠好不容易拍完韓劇皮諾丘,緊接著一堆戲劇、廣告都在等著她,但她其實還是一個大學生,事業學業如何兼顧呢?她在受訪時也很無奈的說,現在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真的有點分身乏術,大學念了七年都還沒畢業,在校園內都被當作大前輩看待,真的好糗。
在電視劇皮諾丘中,朴信惠飾演崔仁荷,是一位對新聞有滿腔熱血的實習記者,看到當年為了新聞工作,拋棄自己的媽媽,對著男主角的家事挑釁,還扭曲事實,讓患有皮諾丘症的她沒辦法坐視不管,精湛到位的演技成功抓住觀眾目光,也因為如此戲劇廣告邀約不斷,卻因此讓現實生活中的她,學業、事業無法兼顧。
接受韓國節目訪問,朴信惠大虧自己實在是因為太忙了,大學簡直當成研究所在念了,眼看著同期的晚輩們都要畢業了,她真的覺得超級糗,韓星朴信惠:「姊姊你應該在這邊,那邊是小輩的,還說什麼超大前輩的,非常的慌張,真的應該快點畢業。」嚷嚷著想快點畢業,也曾許下願望,希望能早日達成目標,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人氣居高不下的她,如今戲劇廣告邀約不斷,想要事業學業兼顧,恐怕真的很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