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大考中心:適逢流感 考生可戴口罩應試

發表于: 2014/01/07


103學年度大學學測即將在這個月的十八、十九號登場,大考中心六號舉行試車,試務人員也將在七號入圍,大考中心指出,今年有十四萬七千多名考生報考,創下三年來最低的報名人數。(陳葦庭報導)
 
根據大考中心統計,一百零三學年度大學學測共有十四萬七千四百七十八人報考,共分為三十二個考區,三千六百零四個試場舉行,而身障考生則有三百七十四人,是歷年最多。
 
大考中心副主任洪冬桂提醒考生,第一天考國文、數學、社會,第二天考英文和自然,各節考試開始前的五分鐘會有預備鈴提醒考生入場,而考生也務必記得進入試場後要關閉手機,避免影響考試被扣分。
 
另外,由於適逢流感高峰期,她也表示大考中心設有緊急應變小組,如果疫情嚴重會大量購買口罩,並用消毒水消毒試場,不過目前還沒有重大疫情。但她表示,如果考生有感冒症狀,學測時可以戴口罩應試,但不得拒絕監考人員檢查,如果考試中要吃藥喝水,也必須向監考人員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