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大葉大學校長出書 捐贈高中職

發表于: 2014/03/26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5日電)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出版新書「大人變了,孩子就會不一樣」,介紹辦學理念,開放全國公私立高中職以上學校索取當輔導用書。
大葉大學今天舉辦新書發表會,介紹由校長武東星撰寫的新書「大人變了,孩子就會不一樣」。
武東星說,他把學生的小事當成大事來處理,像是學校位於山坡地上,各單位辦公室分處在不同地方,學生要辦事情常要跑來跑去,學校因此設置聯合辦公室,將學生經常接觸的單位放在同一地點,學生不用東跑西跑。
武東星表示,大學老師現在面對的問題和以往不同,學生背景跟多元管道入學一樣越來越多元,當不同特質的學生聚在一起,學校的責任就是要把他們拉起來,每個學生都有適合自己的角色,學校要設計很多活動,讓學生可以站上舞台發光發熱。103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