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2 

【其它】天熱 開車睡著撞護欄!

發表于: 2013/06/01


端午還沒到,天氣就熱得令人昏昏欲睡!花蓮台9線瑞穗鄉富源國中前,一輛南下的小貨車下午1時許行經時,駕駛疑因精神不濟睡著,擦撞南下車道護欄,副駕駛骨折送醫;目睹小貨車失控的對向車道遊覽車,為了閃避也撞上護欄,幸遊覽車為空車沒有乘客。
警方調查,藍色小貨車駕駛是31歲的賴家祈,昨天中午從吉安鄉開車出發,要去玉里載西瓜,疑似因中午天氣熱,賴男昏昏沉沉下可能恍神,車子往右偏,在台9線259.8公里處瑞穗鄉富源國中前,擦撞南下車道邊興泉圳橋樑護欄。
賴姓駕駛突「驚醒」緊急煞車,車子反而失控,車頭轉了180度變成朝北,車頭還跨越中央雙黃線!車體嚴重變形,直接擦撞護欄的副駕駛座30歲羅姓乘客,則是右手臂骨折,送往鳳林榮民醫院急救包紮。
目睹小貨車失控的遊覽車,突然間反應不及緊急煞車,現場留下數十公尺長煞車痕,但車輛仍擦撞北上車道護欄,擋風玻璃碎裂,幸好車上只有司機,且並未受傷,只是驚魂未定,直說「開車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