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2 

【其它】太熱偷冷氣! 20戶居民睡夢中熱醒

發表于: 2013/06/06


天氣熱,新北市卻出現冷氣大盜,有民眾晚上開冷氣睡覺,半夜被熱醒,這才發現冷氣竟然不見了!警方循線抓人,在嫌犯住家發現20多台冷氣,還有熱水器。
 
把冷氣主機搬上機車後座,用準備好的繩子綁緊,不說還以為男子剛從電器賣場買了新冷氣,準備應付夏天的高溫,但實際上這冷氣是偷來的,有民眾晚上開冷氣睡覺,半夜被熱醒,發現冷氣主機竟然不見了!
 
遭竊住戶:「管線就剪掉。」記者:「很過分。」遭竊住戶:「當然啊!不要被我抓到。」
 
因為冷氣主機幾乎都安裝在室外,反而成了歹徒方便下手的目標,一共20戶居民通通遭殃,分離式主機管線被剪斷,冷氣被搬走,一台只要60秒,1分鐘就可以得手,再轉賣給資源回收廠,3萬元的冷氣只賣1000元,熱水器500元,全是無本生意。
 
嫌犯:「為什麼要偷冷氣?偷多久了?」
 
60年次施姓嫌犯有竊盜前科,他供稱是因為有吸食毒品,最近又交了女朋友,缺錢花用,才會把腦筋動到冷氣上,就怕睡夢中再被熱醒,低樓層住戶只能自力救濟,替冷氣裝上防盜鐵窗,還上鎖,炎炎夏日不只怕高溫,還怕冷氣大盜再上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