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1 

【其它】太空人補牛棚 李振昌喜、羅嘉仁憂

發表于: 2013/12/19


〔自由時報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太空人昨天以1年225萬美元(約6674萬台幣)的短約簽下前印地安人後援投手亞伯斯,也微妙牽動李振昌與羅嘉仁2位旅美小將明年春訓的競爭態勢。
印地安人日前才補進前釀酒人守護神阿克斯佛德,不過這兩年表現稱職的亞伯斯確定離開,等於昌仔空間不受影響,甚至已進入教練團保證名單內。
印地安人球迷在季前展望中認為,昌仔今年在大聯盟雖只出賽4.1局,但球團似乎相信他已準備妥當,即使春訓會如日前來台客座的小聯盟教練所言是3搶1,但昌仔出線機會很高。
太空人今年從季中把守護神維拉斯換走後,牛棚就變成火牛陣,最近接連簽下寇斯與亞伯斯,無疑就是想強化後援,但也壓縮到羅嘉仁的空間,明年春訓將與至少5位隊友競爭2個名額,羅嘉仁得證明控球問題有所改善,才能提升教練團對他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