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52064枚
 2 

【其它】失眠患者必知 4種助眠魔法飲料

發表于: 2013/06/27


 
失眠患者必知 4種助眠魔法飲料
http://www.top1health.com/Article/245/14137
http://www.top1health.com/Article/245/14137 跟美肌脫不了關係的重點就是「良好的睡眠」,在環境多變化的氣候,「想事情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就失眠了」、「不知為什麼就是興奮得睡不著覺」等狀況,因為緊張或興奮而導致睡眠煩惱的人應該隨著春天的到來突然增加不少。在這種時候,試試看可以幫助順利入眠的飲料如何?
 
1:熱牛奶
牛奶含有分解蛋白質後可以得到一種稱為內源性阿片的物質,它的功用正是誘導中樞神經及末梢神經進入睡眠狀態。不僅僅是這樣,牛奶中含有的「維他命A」可以幫助皮膚的新陳代謝更順暢;含有的「維他命B2」對於防止或改善粉刺及嘴巴破洞有很好的效果。
2:熱豆漿
可以改善睡眠品質的一種胺基酸「色氨酸」,在豆漿中的含量是牛奶的1.5倍,加熱後飲用可以改善睡眠方面的困擾。大豆中含有的「大豆異黃酮」可以提供跟女性荷爾蒙類似的功效。因為女性荷爾蒙傾向於在睡眠期間分泌,所以在睡覺前喝一些豆漿可以跟女性荷爾蒙一樣,替維持年輕美麗的肌膚盡一份心力。
3:熱可可
要睡的好的話,有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要溫暖身體。喝可可亞可以緩慢提升或者降低體溫。也就是說,維持溫暖體溫的時間也可以比較長。另外,可可亞中含有被稱為「可可鹼」的成分,有幫助調整自律神經以及心情放鬆的效果,所以在睡前喝是最推薦的。
4:溫紅酒
「只要喝了就可以讓身體暖和起來,變身美人的「超優秀飲料」」中有介紹過喝溫酒可以讓人從身體內部一步步溫暖全身,更好入眠。另外,由於「多酚」的抗氧化作用,可以除去造成粉刺或黑斑的活性氧,對於治療肌膚乾燥很有幫助。「明明明天不早起不行卻怎麼樣也睡不著」的時候,反而會因為心情焦躁而變得更無法入眠。
這個時候,就喝喝看上面提供的飲品來讓心情平靜吧,這些飲料不僅僅可以幫助入眠,還有美肌的效果,非常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