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8 期
4230枚
 2 

【國內】奕含非個案 英文師性騷暗示「包養」

發表于: 2017/05/04


記者蘇怡璇/台北報導
奕含之死,揭露了暗黑狼師的問題究竟有多嚴重!隨著新聞曝光率提升,越來越多女孩願意挺身而出說自己的故事,ptt上再出現一名被害女學生,說出當年的回憶:「所有人下車之後,英文老師邊開車邊把手往我摸,我還記得他不斷的碰觸我大腿,還說可以在臺北給我一間小套房跟車,還說如果我表現好的話 每個月都能給我數目不少的“獎學金”」。
這名女網友在台大批踢踢po文說,那年暑假學測就考上學校,英文老師幫她安排「小老師」的職位,讓她打工賺錢,老師會招待小老師們到外面喝咖啡,「在我眼裡他就是父親跟老師的感覺」。誰會想到尊敬的老師竟然對自己伸出狼爪?女網友說,考完試後,她開始化妝、打扮,有天老師單獨叫她進辦公室,要她幫忙按摩,她按到一半,老師突然摸她的手說:「哇..年輕女孩的手都這麼柔軟嗎」,她當下嚇壞,老師趕緊說:「老師跟你開開玩笑而已,嚇到你了?」之後老師就常單獨叫她進辦公室,不是幫他按摩就是陪他聊聊心事,她感到不舒服,向補習班提離職,沒想到老師竟以歡送名義,邀所有小老師一起吃點心,結束後送大家回家,因為原po家最遠,當大家都下車後,老師竟邊開車邊摸她。「我還記得他不斷的碰觸我大腿,還說可以在臺北給我一間小套房跟車,讓我在臺北上大學壓力不用那麼大,還說如果我表現好的話,每個月都能給我數目不少的『獎學金』」,讓她當場嚇哭。
針對女網友的爆料,大部分的人回應都希望得知英文老師的「藝名」,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會不會是一篇「創作文」,根本沒有事實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