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1 

【其它】女兒遭同學性侵 父母竟收錢當沒這回事

發表于: 2013/04/24


 
一名男學生經常約女同學到公園聊天談心,之後再誘騙對方到其住家性侵得逞,事後女學生告訴父母,家長登門討公道,男學生的父親只好借了20多萬和女方父母和解。不料該名男學生色性不改,又對學妹故技重施,這次警方找上門來,其父訝異地說「不是和解了嗎?」追查之下該名男學生至少性侵3名少女,其中竟然有2名女方家長竟然收錢和解。
該名涉嫌性侵至少3名少女的男學生,目前就讀國二(13歲),父母離異,與父親和姐姐同住。平日父親開貨車工作賺錢而早出晚歸,姐姐也很晚回家,以致男學生平日在家偷看A片。也因他正值青春期,對性充滿好奇,於是他常仗著家裡沒人,經常約剛交往或剛認識的女同學,先到公園聊天談心,再誘騙對方到家裡性侵得逞。
日前一名學妹被他故技重施,家長向警方報案,警方到男學生家裡表明身分,男學生竟然問警方「是哪一件?」父親接著又說「不是都和解了嗎?」警方聽了當場傻眼,事後告知此事,男學生父親才得知兒子又闖禍。男學生到警局之後坦承犯行,但他似乎毫無悔意,還反問員警「A片不是都這樣演嗎?」
男學生父親告訴警方,他因為忙著賺錢養兒女而每天跑車,先前得知兒子亂搞,才與女方家長達成和解,希望別讓孩子留下前科,甚至還到處借錢。警方聽了男學生和其父親行為,也是頻頻直搖頭,並且依照其父說法,推測至少有3名女學生受害,只是這樣付錢擺平的行徑,只會讓男學生肆無忌憚,不斷重複其行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