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972枚
 0 

【高中】女導師帶家人小孩畢旅 挨批假公濟私

發表于: 2013/11/27


台中市豐原國中,被學生投訴,上個月底舉辦畢業旅行,竟然有女老師帶著先生和兩個小孩,全家一起出來玩,但校方澄清,女老師的先生,是學校總務主任,兩個孩才只有2歲和4歲,因為媽媽不在,一整夜哭鬧,才會請假帶著孩子,南下和媽媽會合,交通住宿費用,都是主任自己刷卡,並沒有使用到學校公費。
 


有學生投訴,女老師參加畢業旅行,除了帶學生,竟然還帶著老公小孩,全家總動員一起出來玩。豐原國中學務主任郭弘岦:「(女導師)媽媽不在,他的兩個孩子,因為很思念媽媽,就吵了。」

10月底,校方舉辦畢業旅行,前往高雄義大和墾丁遊玩,其中一名女導師的先生,同時也是學校總務主任,女導師隊著同學畢業旅行,先生也請假帶著2歲和4歲的兒子,開車到墾丁,全家一起玩,對此校方出示刷卡付費單據澄清,住宿交通費用是主任自己支付,並沒有佔公家便宜。

豐原國中學務主任郭弘岦:「這樣的行為比較不妥當,可能對有些人的社會觀瞻,或是社會觀感,不是很好。」

校方解釋,因為女導師兩個孩子,一整晚哭鬧吵著要找媽媽,爸爸才會請假南下,校方可以感同身受,但教育局認為,教職員夫妻,把公事跟私事混為一談,相當不適合,而校方也承諾,將盡量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