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下
阿摩第 4 期
18534枚
 2 

【其它】嫌女嬰太吵 爸媽抱女嬰睡騎樓

發表于: 2012/10/10





嫌女嬰太吵 爸媽抱女嬰睡騎樓



ftv-jpg-93x27_083251.jpg民視 – 2012年10月10日 下午8:05











八個月大的女嬰哭鬧聲太大,鄰居、房東都受不了,一家三口居然就抱著小孩流落街頭,夜宿騎樓下!屏東有一對新手爸媽,在市代會門口借睡,因為怕蚊子咬小孩,就點蚊香熬了三個晚上,直到附近居民聽到暗夜哭聲,報警處理,但這對同居男女拒絕社工協助。



這對男女騎機車到屏東市代表會門口,坐在後座的婦女手裡還抱著八個月大的女嬰,原來這對新手爸媽已經連續三個晚上,一家三口夜宿屏東市代會門前,怕孩子被蚊子叮咬,還點蚊香度過漫漫長夜。



附近居民聽到暗夜哭聲,報警處理,這才發現原來這對新手爸媽因為孩子的哭鬧聲太大,被房東、鄰居嫌吵,才會出此下策。警方通報社工協助,卻被這對同居男女拒絕,而且女嬰未受虐,不符合緊急安置條件。



警察也很熱心的幫忙這對新手爸媽找房子,希望能讓他們找個安心照顧孩子的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