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學測數學考失業率 檢測閱讀力

發表于: 2014/01/19


學測今天登場,第二節考數學。數學科教師團說,數學試題難易適中,取材於失業率的試題,題幹敘述長,考學生文字閱讀能力。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舉辦103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於今、明兩天登場,共有超過14萬名考生報考,第二節考數學。
試考生表示,數學試題多是課本基本概念的應用,而非瑣碎計算,其中還用生活中的常識如失業率入題;命題多元,包含座標平面、二項式定理、函數、統計等,有些題目則跨及多種單元,試題文字敘述簡單明瞭不冗長,考生可輕鬆理解題意,細心作答應可獲得不錯分數。
台北市高中數學科教師團表示,數學科試題各冊分布平均,整體計算量適宜,題目排序由易而難,整體難易適中,跨章節題目也比去年少,考生壓力會比較小;其中取材於失業率的試題,題幹敘述長,但數學部分並不難,主要是檢測學生文字閱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