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學測明登場 今開放看考場

發表于: 2014/01/17


一百零三學年度大學入學學科能力測驗,將在本週六、日登場,花蓮考區共二千二百四十人考試,比去年少約二百人,考場設在海星、四維二所私校,今天下午二點至四點開放看考場。
一零三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十八、十九日舉辦,第一天考國文、數學、社會,次日考英文、自然科;花蓮考區設有二個分區試場,分別在海星、四維高中,總計二千二百四十人報考,比去年的二千四百三十四人少了近二百人。
花蓮考區試務中心國立東華大學表示,准考證號碼10341001~10343942的考生,請到四維高中考試;准考證號碼10344001~10346308的考生,則在海星高中應試,今天下午二時到四時開放考場給學生查看座位,提醒考生切勿跑錯考場。
東華大學表示,每年大考必發生的考生忘帶准考證,提醒考生可多準備二吋照片一張,萬一忘記帶或考前遺失,還可當場憑照片及身分證補發准考證,沒有准考證不得入場應試。
另外,每年最常發生的考場違規事件,就是手機、手錶發出鈴響,就連手機調為「振動」所發出的「嗡嗡聲」,也視同鈴響違規,十分嚴格。
第一節考試九點二十分開始,九點十五分打預備鈴時,考生即可進入試場內,答案卷以黑色墨水筆作答,答案卡以黑色2B軟芯鉛筆畫記,不可使用修正液或修正帶。
而花蓮考區也協調空軍,十八、十九日兩天的考試時間,暫停戰機訓練,以免噪音吵到學生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