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學測明登場 考生謹慎看考場

發表于: 2014/01/18


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明、後(18、19)兩天舉行,今天(17)下午開放考生看考場,在新北市板橋高中考場,兩小時之內就有好幾百位學生前往,有人查看試場桌椅是否平整,有人直接坐下來寫練習卷,希望在最短時間熟悉應考環境。
樹林高中一群學生一起來板橋高中看考場,學生施志逸說,他特別留意桌上的准考證號碼、名字是否正確,桌子有沒有平整,桌面上有無刻痕,以便明天順利應試。
北一女中梅蕙薏與爸爸一同看考場,梅蕙薏笑說,爸爸上次陪姐姐考全民英檢沒有考過,「帶衰」,所以明天將由媽媽陪考。
同樣也就讀北一女中的蔡君儀,除了查看試場座位,還特別坐下來寫數學題目,他說,這樣子更能模擬明天應考的感覺。
學測第一天考國文、數學、社會,早上9點20分開始第一節考試,新北市教育局提醒考生,如果今天沒有先看考場,明天可要早一點出門,避免通車時間太緊迫而影響考試心情。
新北市政府為了服務考生,在轄內10個考場提供包種茶,可自備環保杯飲用;另外,明天上午10點到下午3點,在考場家長休息區設有免費的視障按摩,陪考家長可以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