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5 期
60616枚
 1 

【國外】安檢漏洞 美9歲男童搭霸王機

發表于: 2013/10/08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一名九歲男童三日神不知鬼不覺地通過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斯聖保羅國際機場海關安檢,並避開地勤人員注意,未持登機證就順利登上達美航空公司飛往拉斯維加斯的班機,還順利抵達目的地,情節宛如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好萊塢電影「神鬼交鋒」(Catch Me If You Can)。
後來是機組人員在飛機上注意到這名小小不速之客,才知道男童根本沒買機票而報警處理。男童後來安全返家,並未掀起大騷動,但機場及飛航維安過於鬆散,卻引發大眾質疑。
官員表示,男童登機的前一天,聖保羅機場的監視畫面就拍到男童身影。該名男童當時搭乘輕軌電車抵達機場,先順手牽羊拿走行李輸送帶上的一個包包後,氣定神閒地到餐廳點餐,吃完後佯稱要上洗手間,吩咐服務生代為看管包包,卻使出尿遁功夫逃之夭夭。

在班機抵達目的地後,機組人員通知賭城警局,警方在飛機著陸後將他帶走調查,最終順利聯絡到男童家人,才知道他是離家出走。聖保羅機場發言人霍根表示:「這件事算是圓滿落幕,因為至少機組人員採取適當行動,男童安然返家。」「問題顯然是男童最初是如何通過安檢並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