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一下
阿摩第 5 期
160335枚
 2 

【國內】客運聯徵司機 起薪四萬以上

發表于: 2013/05/01


 
汽訓中心辦媒合
〔自由時報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中部的客運公司缺司機,需求的人力多達二百多名,辦理客運車司機訓練的公路總局中部訓練中心(汽訓中心),昨日為客運公司和訓練的學員進行媒合,司機月薪保證四十K以上,六十五名結訓學員,業者搶著要。
公路總局中部訓練中心,為中部客運業者舉辦的徵才活動,包括統聯、台中、全航、巨業等多家客運業者都設攤位,讓參加客運司機訓練課程結訓的六十五名學員應徵。
由於這些客運公司都缺司機,六十五名結訓的學員,只要點頭,全部都有工作可做,客運業者保證月薪在四萬元以上,有年資之後,甚至可達六、七萬元。
全航客運公司經理楊榮樹指出,台中市將釋出十八條公車路線,該公司將增購近百部公車,需要補近百名司機,其他的業者也同樣有需求,希望未來中部訓練中心在完成客運司機訓練課程後,能再辦次媒合工作,讓業者能儘速找到司機人才。
公路總局中部訓練中心則表示,想從事客運車司機行業的民眾,若無職業大客車駕照也沒關係,只要持有職業小客車駕照滿兩年,或職業大貨車駕照滿一年,即可參加中訓的訓練課程,經過八十二或五十一小時的訓練後,便可可以透過中訓的媒合進入合適的客運公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