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1 

【高中】家長登報控霸凌 教長:應用同理心看待

發表于: 2013/12/11


日前台北市敦化國中一名家長,因為不滿孩子在學校遭到霸凌,多次向校方老師反應沒有獲得適當的回應,因此購買報紙頭版廣告陳情,教育部長蔣偉寧十號回應,希望校方能夠積極處理這起事件,盡快還原真相。(陳葦庭報導)
 
台北市敦化國中一名學生在校疑似遭到同班同學霸凌,家長表示曾多次和老師反應都沒有獲得妥善回應,霸凌情形也沒有改善,因此才會以購買報紙頭版廣告的方式,要求學校及主管單位重視這起事件。
 
而教育部長蔣偉寧也在十號做出回應,他表示希望能盡快查明真相,讓學童在正常的環境下學習,他說:「應該是積極地趕快做處理,對相關的學生做一些輔導,而且也要對家長發揮同理心,因為大家都是希望小孩在最正常的情況下學習。」他也呼籲各界用同理心看待這起事件,並起把學生的受教權放在第一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