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下
阿摩第 3 期
6681枚
 2 

【新聞】家長罵「嫁不出去」 老師提告

發表于: 2012/05/17



udn-jpg-89x27_175027.jpg



作者: 記者何烱榮╱員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5月17日 上午2:55












彰化縣某國中有李姓女學生,向父母抱怨黃姓女導師對她有成見,李父氣沖沖到校理論,大聲辱罵女老師是「黃大便」、「有變態的行為」、「40幾歲嫁不出去,她有病」等言語,女導師氣得提告,檢察官昨依公然侮辱罪將李姓家長提起公訴。



 



雙方到校長室溝通,李姓家長當指責黃老師對他女兒有偏見;黃老師極力澄清,但李姓家長當眾人面大罵「黃大便」、「她有病」、「40幾歲嫁不出去,沒人敢娶她」。



 



黃姓女導師當場氣到不行,校方人員極力安撫,事隔數日,她仍然氣憤而消,向警方提出告訴。李姓家長承認有講過那些話,不過,仍條例黃導師的「18條罪狀」。



 



李姓家長指出,黃老師曾逕行拆閱他女兒的信件;不批改他女兒的聯絡簿;要求班上學生早上7時10分就到校;連學生抬便當要如何走及放那裡,都要管;不准學生帶早餐進教室…等。



 



黃導師反駁李姓家長根本是亂講,是他女兒不寫或不交聯絡簿,她根本無法批改,學校要求早上7時20分到校,她擔心學生無法準時完成打掃工作,才彈性調整為7時15分或10分,未針對個人。



 



她也未禁止學生帶早餐到教室,反而常提醒學生要吃早餐?因李姓女學生曾有不當言行,她罰李女抄寫英文單字,家長卻叫女學生不要寫,聲稱沒有意義,讓她實在不知如何教育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