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2 期
1035枚
 0 

【新聞】專家:遏止暴力從家庭教育做起

發表于: 2013/05/05


(中央社記者李建緯台北4日電)世界和平婦女會(WFWP)印度總會長喬德哈里今天說,基礎教育應從家庭做起,家庭教育才是停止暴力的關鍵所在。
今天全球婦女和平網絡(GWPN)台灣成立大會,喬德哈里(Sreerupa Mitra Chaudhury)受邀演講;她表示,學校教育固然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如何打造一個美好家庭,如何在我們自己家中建立一個和平的避風港。」
結婚25年、育有3女1兒的她認為,現在學校都能提供完善課程,學童也更有求知慾,因此「充滿愛與和平的家庭」在孩童人格養成與學習階段,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喬德哈里說,來自破碎家庭的孩子們很難在課業上集中注意力好好學習,這對他們的人生造成嚴重的影響。喬德哈里表示,她在印度曾親自訪問過強暴犯,發現他們都曾在孩提時遭受虐待。
她說,人性與純潔都在悄悄地慢慢消失,希望透過「純潔的愛」活動,喚醒大家的愛心。
喬德哈里說,「我們需要的不是更多的警察局,而是設法建立真正充滿和平與愛的家。」10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