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0 

【國外】對抗IS 歐巴馬批准增派450美軍赴伊

發表于: 2015/06/11


(中央社華盛頓10日綜合外電報導)為了扭轉伊斯蘭國(IS)最近在戰場的勝利,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批准增派450名美國軍事人員前往伊拉克。白宮說,這些部隊將加入原有的3000名駐伊拉克美軍。他們的任務是「訓練、提供建言和協助」伊拉克部隊及遜尼派部落戰士。最近IS在伊拉克拉馬迪(Ramadi)和敘利亞巴邁拉(Palmyra)的勝利,使歐巴馬僅依賴空中力量但不使用地面部隊去「擊敗和削弱」IS的策略受到打擊。但增加美軍並沒有改變策略,共和黨因此抨擊這只是戰術性的行動。眾議院議長貝納(John Boehner)說:「這是邁向正確方向的一步,但誠如總統日前承認的,他沒有贏的策略。所以這只是戰術性的行動。」(譯者:中央社簡長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