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470枚
 2 

【影劇】小賈遲到踢巴西國旗 被丟水瓶

發表于: 2013/11/05


自由時報 
記者封以恩、陳立妍/綜合報導

「小賈」小賈斯汀被捉包在巴西進出妓院後,上台表演再生事端,在演出時遭台下粉絲丟礦泉水瓶,讓小賈頭也不回憤而離場。
演藝路越走越歪的小賈,在演出時就遲到1小時又20分鐘,進場時更用腳踢開擋住他行走的巴西國旗,讓部分粉絲不滿,結果當晚小賈演唱最後一首歌「寶貝」時,一個礦泉水瓶飛砸到他拿麥克風的手,讓他表情瞬間僵直,馬上轉頭離場,許多粉絲在場空等30分鐘,都未等到他再度上台。英國每日郵報更譏諷小賈剛推出新曲「壞日子」(暫譯,Bad Day),結果就發生一堆壞事。
無獨有偶,日本諧星岡村隆史日前在夜店衰遭醉漢丟酒瓶K中頭,當場血流如注。岡村否認與人結怨,送醫治療後已無礙,目前工作不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