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1 

【國內】屏東科大路多坑洞 學生"犁"慘了

發表于: 2014/07/09


這是罔顧人命嗎,有屏科大的學生跟我們投訴,他們每天要上學經過的道路,科大路整條路破破爛爛,到處是坑洞,騎車老是摔車受傷,怎麼反應都沒用,這裡兩年多前,就發生一名打工大學生,騎過坑洞摔倒不幸死亡,一審後國賠227萬的案件,但到現在路還是那麼爛,有學生幾天前又爆胎犁田,來看華視的追蹤報導。
午後下雷陣雨,要經過屏東的科大路,請你小心了,坐在汽車內,都快被高低起伏的爛路,震到想吐,騎機車經過的人,更可憐了,遠遠騎過來的屏科大學生,到這裡時速減到剩20,實在是太怕摔車,有同學剛在這邊摔得頭破血流縫好幾針,這條是屏東市區要到屏科大的必經道路,也是很多內埔鄉民常經過的路,兩年多前一個要去打工的趙同學,在這邊遇上坑洞,摔車喪命,一審判國賠227萬,每次想到乖巧的兒子,趙媽媽就淚流滿面。
儘管出意外判國賠,路依舊這麼爛,養護單位解釋,是河川疏濬工程在進行,常被大車碾壓,才造成路面破損,凹凸不平的危險路,承諾最近要刨掉重鋪,學生和居民只希望,要給他們一條安全道路的承諾,不要再跳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