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一上
阿摩第 6 期
8700枚
 1 

【國內】屏東 母不准騎單車 兒蹺家深夜遊蕩  補習不讓騎單車 兒穿制服逃家  單親母苦養1家7口 難信兒蹺家

發表于: 2014/03/22


只因為不能騎腳踏車補習,學生竟然用逃家的方式表達不滿!屏東一名國中生,日前凌晨兩點被員警發現,揹著書包、身上穿著制服,還在外頭遊蕩,員警上前了解才發現,原來少年的母親之前不讓他騎腳踏車去補習,讓少年相當不滿,留下紙條告知母親要離家出走,還要媽媽別找他,辛苦工作賺錢養一家人的母親,還是等到員警把兒子送回來,才知道這件事!
 
凌晨兩點鐘,早該是睡覺的時候,怎麼派出所外頭,出現一名少年在東張西望!仔細看,他騎著腳踏車,肩上揹的是學校書包,甚至連制服都沒換下來,員警好奇上前了解,卻差點以為自己聽錯了! 原來少年就讀屏東某國中,日前因為母親不准他騎腳踏車補習,竟然直接留書,離家出走!紙條開宗明義說,因為媽媽不讓我騎車去補習,才會離家,少年甚至壓了日期,跟媽媽說,一星期後會回家,不用找人。
 
擔心少年在外遊蕩有危險,警方趕緊用巡邏車將人送回家,原來少年是單親家庭,母親辛苦賺錢養一家七口,當天看到兒子跟警察回家,還嚇了一大跳,壓根不知道寶貝兒子竟然因為這原因離家出走,把人訓誡一番也撕掉紙條,頻頻向員警致謝,終結兒子異想天開的逃家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