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屏科大國際化 英文列第2官語

發表于: 2014/01/15


屏東科技大學從103學年度起,全面推動將英文列為第2官方語言,預計2024年達成目標。
屏科大推動英文為第2官方語言的措施,包括要求新進教師具備雙語教學能力,新進行政人員需有一定程度的英文能力檢定。
另外,學校將挹注經費,啟動全英文教學,營造英文環境;提高學生英文檢定畢業門檻;各種文宣採雙語化;各層級會議議程及會議紀錄逐步以中英文並列。
已經有熱帶農業系實施全英文教學的屏科大,將在現有國際化基礎上,在2024年達成英文為第2官方語言目標,建立教學與研究特色,提升學校競爭力。
校長古源光表示,「台灣是海洋國家,要讓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首要之務就是國際化,而要國際化就要從教育開始」。
屏科大自92學年度起就全面實施將英文檢定設為畢業門檻,且為協助學生順利進入大型企業或東南亞台商公司就業或至國外研修深造,開設「英語菁英班」、「東南亞語言班」等多種第2外語課程,增進學生海外市場就業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