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3 期
2247枚
 1 

【新聞】屏科大生搞淹水秀 校長寫公開信

發表于: 2012/06/14



 




 



 

古源光說,媒體不斷播送畫面,讓「家長、學校友人和教育部長官誤以為屏科大已成為水鄉澤國,非常擔憂同學們安全,師長們只好一遍一遍解釋,那些只是我們樂觀活潑的孩子們創意發想的表現!」



古源光在信中寫到,水患造成台灣許多地區嚴重受災,民眾眼看著家園遭洪流或土石入侵被迫遷移;以及森林系畢業校友因盡忠職守在梨山殉職的消息,心中很感傷,想著那受災的人若是自己的親人時,會有多麼心傷。




但畫面突然一轉,出現斗大標題「屏科大校門口淹水,大學生大搞kuso」鏡頭,身為屏科大的一份子,您知道那種心情是多麼沉重嗎?不禁心想這些影片看在正於收容所避難的災區民眾眼裡,他們又會是什麼樣的感受?




「其實在拍照時,心裡閃過念頭,怕被受災戶看到!」日前在校門前積水區拍學士照學生張伸政說,拍照沒有惡意,單純想自己留念,傳到臉書時很低調,沒有寫字註記,沒想到被大批網友轉貼,校長發信的做法,他很同意,也認為校長說得沒錯。




也有學生認為「不要讓創意成為負擔」;餐旅系四年級廖柏欽認為,校長的信給大家思考指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