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5 期
810枚
 1 

【新聞】屏縣首招考護士 逾千人搶6職缺

發表于: 2013/06/16


屏縣首招考護士 逾千人搶6職缺

【喀什/Mayaw】

屏東縣衛生機關護理人員考試,15日上午在屏東市明正國中試場舉行,大批的考生蜂擁而至,忙著查看考場位置。

考試時間一到,考生拿起考卷埋頭作答,對於考試內容考生認為難度不高,但由於第一階段資格審查積分佔總分四十%,而這個部分會因為在醫院或是診所服務的時間不同,服務越久,加分數越高,而第二階段筆試佔六十%,就有考生擔憂職場工作年資少,上榜的機率相對減少。

衛生局表示,這是屏東縣公職護士招考的首創,共有1107人到考,錄取名額六名,錄取率不到0.6%,而對原住民籍的考生來說,有取得族語認證可以加分,若是原鄉地區有開缺,也能優先選擇,不過今年原鄉地區並沒有開缺。

屏東縣政府透過公開的考試方式,公正、公平的進用優秀護理人才,強化縣內基層醫療服務品質,錄取名單會公布在縣府衛生局的網頁,考生可以自行查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