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2 

【國內】嶺東科大觀光季盛大開幕懷舊老街進校園

發表于: 2014/03/18


嶺東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管理系,今年的「觀光季」以「十年有成,懷舊老街」做為開幕式的主軸,藉由此主題慶祝嶺東科技大學創校五十年以及觀光與休閒管理系創系十周年,將在在明天(19日)下午一點於嶺東科大木棧道的觀光季開幕式中,「熱舞社」同學將以熱情洋溢的舞蹈為一連串活動揭開序幕;而「九天民俗藝術研究社」則以震撼人心的鼓陣為熱鬧的開幕式掀起高潮。
最重要的是,主辦學生以創意的思維,將「懷舊老街」首次帶進校園。「樂活社」販賣鹿港老街有名肉包;「實習旅行社」以北埔老街為主題,開放讓同學們自己DIY體驗做擂茶;「烘焙社」則以金山老街地瓜為主軸,研發地瓜烘焙相關食品;以及「飲調社」的古早味飲料現場調製與販售等等。希望藉由觀光季與全校師生分享該系師生的創意與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