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0 

【其它】差點挨滿貫砲 陳偉殷有驚無險

發表于: 2014/05/16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6日電)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天出戰皇家隊,奪本季第5勝;第4局在滿壘時,被對手敲出外野深遠飛球,殷仔說「當下以為過了,有嚇到」。
幸好皇家隊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這記飛球,在全壘打牆前遭到接殺,形成高飛犧牲打,這一局皇家隊雖然攻占滿壘,但是只得1分;陳偉殷有驚無險,度過這場比賽最大的危機。
陳偉殷效力於巴爾的摩金鶯隊,今天客場先發,出戰堪薩斯皇家隊。金鶯隊靠著克魯茲(Nelson Cruz)的兩分全壘打,以及陳偉殷5.1局失1分的好投,以2比1獲勝。
陳偉殷賽後對美國媒體說,4局上隊友敲全壘打之後,4局下登場投球,心裡想的是不要失分,保持球隊領先,但是不幸遇到滿壘危機。
陳偉殷說,面對瓦倫西亞時,「知道他對我的直球打得很好,用曲球對付他,希望讓他打成滾地球,那顆曲球投得還不錯,沒想到他打得紮實,當下以為過了,有嚇到」。
陳偉殷說,皇家隊打者熟悉他的球路,今天的投球狀況「沒有完全照自己的理想,唯一可以做到的是把球壓低,讓他們打出比較多的滾地球,內野守備幫助很多」。
陳偉殷今天共用95球投5.1局,被敲7安打、失1分,有1次三振、1次四壞保送;本季戰績5勝2敗,防禦率從賽前的3.95下修為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