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0 

【國外】希臘新紓困改革計畫 歐盟不滿意

發表于: 2015/06/11


(法新社布魯塞爾10日電)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今天表示,不滿意希臘提出的新紓困改革計畫,表示計畫「未反映」歐盟(EU)與希臘稍早談判內容。歐盟對這項計畫打回票,歐盟執委會發言人席納斯(Margaritis Schinas)表示,「球顯然仍在希臘政府這方」。雅典昨天遞交這項計畫,希望結束5個月的談判僵局,放行救命資金。席納斯說:「歐盟主管財政及經濟事務執委莫斯柯維奇(Pierre Moscovici)昨天下午通知希臘政府代表,表示他們的最新建議未反映歐盟執委會主席榮科(Jean-Claude Juncker)和希臘總理齊普拉斯(AlexisTsipras)3日晚上,以及莫斯柯維奇和希臘政府代表8日下午的談判內容。」他表示:「技術性工作將持續,以消弭不同立場間的分歧,以及為歐元區19個成員國間達成一致協議創造條件。」他說:「在最後努力上,歐盟執委會顯然認為,球在希臘政府這方。」(譯者:中央社蔡佳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