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2 期
5712枚
 2 

【新聞】師摟學生拍照 議員表意見挨告

發表于: 2012/07/11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1日電)台南市一名國中老師私下約出未滿14歲女學生拍攝摟腰角色扮演相片,學校性平會初步認定性騷擾成立,未料這名老師對相關人等提告,連在網路留言的嘉義縣議員黃嫈珺也挨告。



這起事件是5月22日女學生家長在台南市議員王定宇的陪同下,以記者會方式揭露,當時家長不只提出相片佐證,還列印出老師在網路上留下的曖昧言語。



家長出示的角色扮演(cosplay) 相片,只見一名穿著德國納粹軍裝的中年男子,摟著一名少女的腰,男子緊貼在少女的背後。相片中的女學生在網路直言「不舒服」。



全案揭露後,學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展開調查,初步認定構成性騷擾要件。



未料,這名老師對相關人等提告,王定宇、黃嫈珺今天證實已收到開庭通知,時間是7月17日。



王定宇說,被告眾人,包括校長、家長會長、女學生家長、台南市政府教育處官員外,最莫名其妙的是黃嫈珺,黃嫈珺僅在網路上留言表達意見,和此事完全無關,竟也挨告。



黃嫈珺也說,她對此事百思不得其解,她只是在王定宇的臉書上表達簡短幾句話,卻收到被告通知,她早已忘了當時寫了那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