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一上
阿摩第 2 期
37076枚
 0 

【情報】年輕創意人如何與頂尖歐洲藝術總監共創合作機會?講座免費參加

發表于: 2013/01/24



 


2013-01-22

年輕創意人如何與頂尖歐洲藝術總監共創合作機會?講座免費參加

 2013年台北國際書展邀請比利時知名「布呂奈顧問公司」藝術總監茱莉.布呂奈訪台,擁有豐富的市場行銷、擅長視覺藝術及企業跨界整合的茱莉.布呂奈,並將舉辦一場延伸活動至台灣文創重鎮「華山1914文創園區」,於遠流別境座談「從台灣到歐陸-年輕創意人如何與頂尖歐洲藝術總監共創合作機會?」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本次講題將著重於年輕創意(藝)人如何由策展的概念面對你的設計及藝術工作?台灣是否更該著重力道開發多元並立的歐陸藝術界模式?茱莉.布呂奈並除分享實例,也將開放時間讓創意人近距離面對大師提問,經驗傳授並進行文化的交流與互動。

講座日期:2013年1月31日

講座時間:17:30-18:30

講座地點:遠流別境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libLAB(Huashan 1914 Creative Park, Address: No. 1, Sec 1, Ba de Rd., Jhongjheng District, Taipei)

講座題目:

「從台灣到歐陸-年輕創意人如何與頂尖歐洲藝術總監共創合作機會?」

Speech─” How young creatives can work with the best European Artistic Directors working in/with Taiwan?”

主講人:Julie Brunel莉‧布呂奈

經歷:茱莉‧布呂奈從文學、哲學以及室內設計等跨領域經驗,在法國為所有的設計師以及創意人才在發展他們的事業時提供必要的諮詢服務。同時她也是視覺藝術學院的市場行銷學教授,累積面對年輕學生的豐富教學經驗。

2006年,茱莉‧布呂奈以業界講師的身份加入「創新設計設計師育成中心,幫助有創意的人才進入業界。在2010年,她和出身於康柏學院以及IOL產業設計中心的亞莉安.泰捷德(Ariane Tydgadt)合夥創立泰捷德—布呂奈顧問公司,為所有的設計師以及創意人才在發展他們的事業時提供必要的諮詢服務。